是井啊

沈迷男男文學无法自拔。

[原创-小段子2]

“嘿,亲爱的。你这是在玩火。”我走向前去,低头看这ㄧ漂亮男孩。
他不以为意,用脸颊蹭了蹭我的手,稍长的眼睫毛像是只小扇子似的,一下一下轻挠着我的手心。
“哼。”我轻笑了下,伸手挑起男孩的下巴,同时手指不安分地轻抚过他面颊。男孩没有把头缩回去,反而,更加卖力的用他那好看的唇,如蜻蜓点水般,吻着我的手指。
“嗯?怎么了吗?”他抬起头,一副天真无邪,用他那水蓝色眼睛。
天知道,他现在看起来多可口!
“...”不!他才15岁。
我抽出一只手打了下自己脑袋,想赶紧将这邪恶的念头赶出去。看我这么一打,男孩眨巴眼睛,不明所以我刚才的一连串动作,空气瞬间安静,我不语,拉过男孩的手,顺势把人搂进怀里。
叹了口气,才说:“你给我老实点。休想尝试诱惑我。”本着想训话精神的我,十分认真地说,谁知道,话才ㄧ出口,男孩变本加厉,双手搭在我的肩上。
天!他的手同时在我背上绕圈,不轻不重,他根本是故意的,“嘿...你...”十指交握,他搂住我的脖子,接着我感到他一阵发力,借着这动作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进许多。
还不及反应,只觉得男孩呼吸好近,好近。彷佛再进个二指头距离,便能捕捉到他的唇。
“呵...”男孩传出一声轻笑,“宝贝,你笑什么?”他没有说话,只是更往我这边贴近,而后他用极轻的力度,开始.......等等?!这毛都还没长齐的小鬼居然在磨蹭我?
老天!他在外面都学了些什么回来!
我推开了男孩,保持段我自以为的安全距离,轻咳了声,说:“你在外面都做什么去了?”听我一问,男孩表情没什么太大变化,正当我以为他能吐出什么像样点的话时,男孩微启唇,极粉红的舌尖露了出来,轻舔过自己上唇,看上去泛着水红润润的。
天晓得他只这样,我竟觉得喉咙有些干,空气开始燥热,血液飞速往下半身集中,顿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缓了口气,我努力克制细胞里的那股躁动,咽口口水,喉结上下滑动,声音变得有些沙哑地说:“宝贝,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。”
“你问的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男孩笑着,眼睛眯了起来,嘴角藏不住的上扬。我打赌,这小坏蛋肚子里肯定藏了什么坏水。
“那算了,我又不...”话刚到喉头,就被堵了回去。
男孩趁我不备之时,掂起脚尖在我唇上偷了个吻,再用手楼过脖子使我弯下腰,接着男孩有些冰凉的唇擦过我耳朵,吐出的热气打在耳畔,语调勾人地说:“当然,是学怎么诱惑你。”
该死的!这毛头小子真翅膀硬了。明晃晃的撩拨我。
不,你已经都是要奔三的老男人了,怎么会被如此轻易诱惑。
“嘿,小鬼。我看你真是皮在痒。”
男孩笑说:“是啊,快痒死我了。亲爱的大人,帮我止个痒吧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