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井啊

沈迷男男文學无法自拔。

[原创-小段子1]

“我好冷。”少年穿着厚重的外套,却还是打了个冷颤,裸露在外的耳朵不可避免的微微发红。
“不是穿的挺厚?我瞧你都成一移动雪人了。”“唔...怎么着?”
走在前的人忽地停下,少年本来就低头踩着雪玩儿,一时没注意,闷头就往那人后背撞去,“好痛...你没事停下做什么,冷死了!”因冻而泛红的脸颊红扑扑的,被男人看了许久,带著有些不平稳的语调,少年开口道:“一直看我干嘛?”男人没说话只是摇头,“那你还看!”少年有些着急。
正当要男人别在看时,比自己高上几个头的人,慢慢弯下腰让视角与自己一致,随后伸出手,往少年鼻子一摸,轻笑说:“你真该照镜子,像个兔子似的,眼睛还泛红了,怎么就委屈了?”
闻言,少年拉高围巾把脸藏了起来,男人仍不罢休,先是在少年额头落下第一吻,男人的唇有些凉,但少年却觉得额头快烧起来似的,“你...”
“嘘,别说话。”再来,男人沿着鼻梁、鼻尖,最后是面颊,一路虔诚无比地亲吻少年。
“快熟了都。”
轰!少年彻底熟透了,向前倾身埋头在男人的怀里,良久,头顶传来几声低沉不失温柔的嗓音,“不逗你了。”接着是憋不住的低笑。
“你还笑!”少年使用手脚并用,再加头槌往男人身上打去,眨巴着眼睛,落在身上的力度却像被棉花糖打似,软绵绵的。
男人又笑了。
“啊啊啊...!我跟你拼了!”一个发力,少年和男人双双倒在雪地,“让你笑话我!”说完就是一个雪球朝男人砸去,“敢不敢再笑我!”
男人单手枕着头,一边挑眉一边好整以暇地看少年,嘴角毫无掩饰地勾起,被这么看了会儿,少年只觉很不好!好不容易消退的红晕,彷佛又要浮现出来,一阵激灵,少年伸出手盖着了那人的视线。不是...怎么有种掌心要被看穿的错觉。
“你就会欺负我!”
“我没有。”这次男人几乎妙答,害得少年反而说不出话。
“唔...说有就有!”
“好。”
“...你别卖乖,没用!”
“我本来也挺乖不是?”就会嘴贫!
“好啦,不玩儿了。”男人拉下少年的手覆到唇上,轻吻,“给你赔不是。”
少年缩在围巾里小声嘀咕几句说:“明明就吃我豆腐。”
语落,围巾已被拉下,一阵凉意从唇上传来。
“嗯...”男人抬手轻放到少年的后颈,力度温柔地抚摸着,少年呜呜几声全被藏在嘴里,许久,两人才分开,在唇上留下的余温是温存的热。
“哈...快憋死了。”
“让你用鼻子呼吸的。”
“就不会!”边说少年又抓起一把雪,直往男人脸上。“哈哈哈!”
“你高兴就好。”男人笑了。

你在闹,我在笑。

评论

热度(1)